top of page
教會歷史

        在神的異象及聖靈的感動下,羅省真道基督教會,許黃壁儀牧師於主後一九九二年十一月初,臨拉斯維加斯探訪。神對她說:在這裡有我許多的百姓。於是她在主後一九九三年元月成立查經班,許牧師帶領黃瑋儀傳道、黃思義弟兄、鄔吉強弟兄和徐偉智弟兄…等,從羅省每星期來回往返兩地服侍神的工。從起初許牧師自費租屋,聚會人數由十五人開始,後來人數不斷的增加,神定意要招聚祂的百姓。因此同年五月二十八日,維加斯基督教會 Living Word Christian Church 被建立起來,且成了華人在拉斯維加斯第一所登記立案的教會。感謝神!在黃思義牧師、黃瑋儀傳道的帶領下,讓愛主的弟兄姐妹、慕道友歡聚一起來敬拜神,傳福音領人歸主.於是許牧師、執事與同工們開會議決通過自購會堂。許牧師回洛杉機次日於主後一九九七年十一月二日蒙主恩召,眾兄姊們遵行主旨,力行繼續購堂事宜。耶和華以勒凡事預備,會所順利購成於一九九八年五月三日正式遷入新堂啟用。住址: 1202 Vista Drive Las Vegas, NV 89102感謝神!將一切榮耀歸與耶穌基督,阿們。

【我賜給你們一條新命令,乃是叫你們彼此相愛;我怎樣愛你們,你們也要怎樣相愛。你們若有彼此相愛的心,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。】約翰福音13:34-35

bottom of page